志祺        

為了配合這次的新書宣傳,我和娃娃扮扮堂合作,做了一個寫影的形象娃娃。

在新書發表會的時候,我帶起了眼鏡。這副眼鏡是一個象徵;

平常的我,朝九晚五的在辦公室裡工作,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上班族。

這個娃娃就是以普通的我為藍圖所製造出來的。

 

但是,當我拿起了筆,奇妙的事情發生了。

我的人生開始出現很大的變動。普通外表下的我,其實隱藏了另一個身分......(待續)

作者  

 

介紹這個娃娃,一定要從衣服開始講起:

扮扮堂的娃娃除了神情做的唯妙唯肖之外,可更換的衣服也是一大重點。

西裝

 

普通人娃娃:「喂喂喂~你怎麼可以沒有經過我同意就把我扒光,還把照片亮出來給大家看!」    

脫光光  

對不起啦,為了宣傳新書,你犧牲一下吧~

各位朋友,請多多支持我的新書: 《我不是陳冠希》謝謝~!!

普通人娃娃:「你是白痴嗎~?你的新書叫做: 《我不是ABC》!」

喔對對對,歹勢歹勢~不小心說錯了。

 

至於為什麼要脫光光呢?當然是因為要變身啦~

認識寫影的朋友應該知道,我的另一個身分就是-忍者!

  寫影攻擊  

 

接到任務後,忍者裝已準備就緒。

忍者裝是扮扮堂大費周張,為了寫影量身訂做的~

從面罩,衣褲,手套,到鞋子,還有背包和劍都沒有漏掉!

真的太感動啦!這樣出任務絕對事半功倍啊!

忍者裝備  

特別要說,我真的很喜歡寫影娃娃的背包和劍。背包對於寫影來說是不可或缺的。

普通人娃娃:「廢話~不然變裝後我的西裝要放哪?這套西裝可是名牌耶!」

背包與劍  

這把劍做的無比精緻,它是真的能握在寫影娃娃的手上喔~

IMG_3776  

 

好,變裝完畢後,寫影娃娃登場!!!

忍者登場  

劍是真的可以拿喔

寫影娃娃在與敵人作戰時,怒髮衝冠的樣子實在太酷了!

普通人娃娃:「還好啦~臉都遮住了,而且黑漆媽烏的酷個屁啊。」

你滾開!!!!!!!!!!!(飛踢)

 

這是扮扮堂的版本, 髮型不同加上超強特效更加帥氣!!!

寫影登場!  

最後,寫影娃娃還有一個驚人的秘密,

那就是它可以錄音!

你可以為娃娃配音,也可以錄一段話送給你心愛的人。

我不得不再說一次,寫影娃娃我真的超喜歡的!!!

真的很謝謝娃娃扮扮堂,為我做出這麼精緻又酷炫的娃娃!

他們也有幫偶像劇[粉愛粉愛你]裡的周湯豪做娃娃喔~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點進去扮扮堂的官方網站看看。

謝謝光臨 :D 

arrow
arrow

    寫影 My W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